【脑洞】看了星期恋人的漫画总想到周江

只是一个脑洞,想跟人聊一聊……


宝井聚聚画的漫画版

总觉得特别适合周江来演一演……

就脑补了一下如果荣耀选手们是演员,来拍这出戏的话……


联盟妹子太少……



Cast:

芹生冬至       -周泽楷

筱弓弦          -江波涛

森紫乃          -苏沐橙

芹生夏生       -喻文州

小池亚彩理    -陈果

内海武           -肖时钦

弓弦妹妹        -戴妍琦

弓道部的同学 -舒可欣

小池的好友     -唐柔



人物介绍

芹生冬至:校园王子,有着“每个星期第一个向他告白的人就可以交往一个星期”的传说。初恋是紫乃,和弓弦相处之后喜欢上弓弦

筱弓弦:理性派,无法投入盲目的恋爱,交往过的女生都和他提分手。因为好奇跟冬至告白,后来真的喜欢上冬至

森紫乃:冬至的初恋,夏生的女友,跟夏生不愉快时喜欢骚扰冬至

芹生夏生:冬至的哥哥,并不在意紫乃花心,自己对紫乃也说不上一心一意,但始终不会分手

小池亚彩理:弓弦的同学,冬至曾经的星期恋人之一,对冬至有着高度评价

内海武:弓弦的同学兼好友

弓弦妹妹:在家属于被弓弦欺压的【。对哥哥很关心,觉得冬至人挺好

弓道部的同学:撞到冬至和弓弦约见面,因和弓弦多说了两句话,被冬至嫉妒

小池的好友:也是和冬至交往过一星期的女友之一,经常和小池一起吃午餐




主要演员采访【我瞎写的,OOC别看

周泽楷:嗯……很好的作品,很好的角色,和小江对戏很开心,我会加油。

江波涛:接到剧本的时候挺吃惊的,以前没拍过这种题材的作品,这次对我来说算是一个突破。读过原作之后发现这个故事真的非常感人,和小周对戏也非常让人期待。希望我的表演能让大家满意。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星期恋人》~!

苏沐橙:很高兴担纲这一部经典作品的女主角……啊呀,不是女主角呀?嘻嘻,反正戏份最多的女角色就是我啦,喜欢我的朋友们一定要看这一部《星期恋人》哦!

喻文州:能接到《星期恋人》剧组的邀请我非常荣幸。虽然我的戏份并不多,我还是会努力演好这个背景板角色的^_^

【其实漫画里夏生只出场了一个背影,一只手,一句话XD不过拍电影我们肯定加戏!】



哎哟我已经沉浸在这剧情里面了,拍卧室接吻的那场戏的时候小戴一定在旁边捂着嘴吧w

还有果果和小唐当背景板的时候肯定在讨论荣耀ww

小江抱了抱肖队然后小周忧郁地说“你这是出轨啊”哎呀想想就好好笑

沐沐和小周喻队都会有吻戏,老叶你心情如何【x

嗯导演是叶修←



最后安利一下Drama版!福山润和中村悠一相性太好!经典作品经典演绎!

2017-06-28  /  7热度  /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