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まい

渐渐觉得不那么形式主义也可以

原来喜欢写很详细的梦日记
后来都设自己可见了,因为出现了好多以前的同学的名字【。

昨天毫无预兆地梦见了石田彰
在执行古代龙的观测活动的时候碰巧遇见了
的设定
恭恭敬敬地握了手

第一次梦见他,感觉很不可思议
首页那位要毕业不毕业【。】的竹马饭,管他叫小石头
感觉更不可思议
我从知道他开始,一直都恭恭敬敬地叫“石田先生”

那时候最喜欢的声优是游佐桑,石田桑要排第二
有一次跟一个石田饭同学聊天,她很惊讶地说感觉你也很喜欢他,居然不是第一位吗
我那时大概没告诉她我的第一位是谁吧
现在来说排位就更微妙了【笑

艳阳天第几集来着,千歌在阳台跟梨子说话,梨子忽然一脸惊恐
镜头转到那边,一开始还以为千歌后面的是妹妹
没想到是妈妈
妈妈一说话
我一下子跳起来发出我自己都很少听到的尖叫

那一分钟里脑子千回百转
还冒出了攒券抽妈妈卡这种可怕的念头
不过妈妈卡又没声优,纯属浪费感情

冷静下来以后
忽然想起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是看白熊咖啡厅的时候
有一集在动物园里,熊猫区前的一个路人一开口
我哇地大叫一声
还好除了我没人听见

看K二期的时候
JUNGLE那位正太一说话
我大概石化了半分钟吧……
然后机械地在记事本打了十几个“钉”字

这种时候感觉自己真是病入膏肓了

2017-03-06  /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