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玉】病名恋ワズライ


看了这个竹马剪辑【av8460020】被安利了这首歌

对哈尼哇总是不期待的【。所以才每次见面都是惊喜啊w

刚好看到安库唱了男性视角替歌【av1804903】【抢本家饭碗啦!

琢磨了一下觉得男性视角比较甜,就开工了


也没怎么仔细想要弄成啥样

最开始是看39酱座谈,想着可以拼一个玉的单方面暴力集合【。

那部分做得特别开心【。


甜的不怎么用脑,比虐的好做多了

谢谢他们每分每秒都这么甜


其实这个视频最神奇的是最后那句“……好き”真的是玉讲给宫的←

你们懂的,一般这种视频……


换字体换到崩溃

不知道是不是vegas的bug,就是不显示字体,换来换去都不显示

只好全部用ass【然后又试了半天字体


其实有想过情人节错过了,干脆等到白情再发

不过想想他们也是不需要圣诞节的吧【笑


对于宫田氏希望有后辈翻唱BL的愿望,我十分支持……

会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吧ww将来是多么值得期待呀


又翻了翻我的投稿,我果然是怀着“为每一个墙头产出”的远大理想的……



最后让我许个愿吧。国服小恶魔卡池不远了。不求UR,只求小鸟,请让我抽到小鸟【泣

2017-03-04  /  7热度  /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