ビーラブいろいろ

0503 新增

=*=*=*=*=*=*=*=*=*=*=*=*=*=*=*=*=*=*=*=

*随手增删

*努力控制字数

=*=*=*=*=*=*=*=*=*=*=*=*=*=*=*=*=*=*=*=

20170501 めざましテレビ

玉:就是跑的镜头比较难……

宫:有一次和玉森家一起BBQ,玉拿着水气球在跑,玉的妈妈就说“裕太只有跑步的姿势实在没法看啊……”

=*=*=*=*=*=*=*=*=*=*=*=*=*=*=*=*=*=*=*=

2011/12/08 キスマイRadio

听众来信问玉森杂志上说的和宫田一起采草莓的事情

玉:去年9月还是10月的时候去的

藤:采草莓?宫田肯定tension超高的吧

北:你们是那种关系啊?【北那个语气真的超ウザいwwwww

藤:是谁说想要去的?

玉:是我。那天和宫田一起吃饭,说明天off,出去玩吧,就去了采草莓

北:两个男人去采草莓到底有什么好玩,请你跟我好好安利一下

玉:在那个大棚里面……blablabla……还挺好玩的啦

藤:很开心哦?

玉:开心

藤:一直都很开心哦?

玉:后来就变无聊了

北:是哪部分无聊啊?

玉:草莓吃太多,吃腻了

北:草莓腻了,那宫田呢?

玉:宫田嘛……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啦(笑

北:不会腻啊(笑

玉:嘛,就是这样,我和宫田去采草莓了

北:这种事,就叫做约会哦

玉:我可没有这种想法,不过他就……

藤:他可能真的觉得在和你谈恋爱(笑


2011/12/22 キスマイRadio

藤:之前玉说过草莓约会的事

宫:哦哦,已经公开啦~~(突然兴奋

藤:玩得怎么样?

宫:那个人采草莓的方法特别粗暴,一边走一边扯,也不剥掉叶子就直接吃,果子上面白色的部分都没吃到

藤:一开始怎么想到去的?

宫:就是他忽然说「想不想去采草莓?」我就「好啊!去吧!」

横:都不带草莓回来给我们门把分享一下……

宫:那个不给带走啦,只能在那里吃


联动一下BUSAIKU玉和神田的草莓约会【20160418】,真是感無量…………

=====================

2012/11/14 キスマイRadio

玉:

今天是玉森第一次挑战独自主持。现在要进行的是七人共通的环节“Kis-My-Dice”,扔出写有自己以外六人名字的骰子,讲一讲扔到的门把的事。讲话的内容就是关于那位门把的,爱的告白也好,什么都可以。上一周横尾桑好像热情地说了许多关于我的事,我也要努力了。

嘛,大家大概都希望我扔到宫田,不过那都是靠运气的。那我就来扔命运的骰子了~嘿~

是宫田!麻吉卡哟!居然出了宫田!麻吉!?うわ、きたぁ……那我岂不是必须讲很多话了(此处staff笑声)

宫田自从Kis-My-Ft2成立以来,和我一直是对称位,作为对称位一直站在一样的位置上,所以必须配合对方的站位、走位,行动都是一致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嘛,跟宫田本来关系就很好,在这样的情况下关系变得更好了。也一起被骂过,我跟宫田经常被骂。每次被骂完,互相说“我们又被骂了” 的事也还记得。

这样的宫田,怎么说呢,果然是治愈系吧?又温柔,还经常笑,现在的冷场技能……只是我擅自说是冷场技能而已(笑

嗯还有形象呢,现在也建立起了宅男的形象。真的是,我也知道他喜欢动画,之前去宫田家住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看点什么,我还以为是电影,结果把动画的录像拿出来,说着“来看吧!”。我没那么了解动画,宫田君就一直在说它的好处。夜里我都困了,因为宫田很努力地在说,我觉得要好好听才行,但是内容完全听不进脑(笑)

但是动画什么的,自己喜欢的,东西?说着那些的时候的脸,在发光。

嗯……最近和宫田说了什么话呢。我们常去购物。对了有过,和宫田去大阪玩的时候,我进了服装店,选衣服的时候宫田就说“我要买这个帽子”,我就“哦哦买吧”。结果他放在收银台那边,我先结账的时候,店员把他的也一起算了。然后给我两个袋子,我问是什么,说是帽子。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已经买了,就想算了,叫宫田“还钱还钱”好像也有点那个,就当送你了,没办法!

然后宫田就“哦~tama~谢谢你~”“给我买的呀~”之类的,我就说“才不是送你的”,只是不小心买下来了而已。

结果宫田好像特别高兴,在杂志之类各种地方说玉送了帽子给他。我就说我 跟你关系还没好到要送你帽子吧,就算关系好也不用送门把帽子吧。他又说“不你就是送我了嘛!”。

感觉再说这个话,饭又要说“你给宫田君买了帽子呀”“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呢”。感觉今后一定会有的。

不过真的很感谢宫田,怎么说呢,从对称位的时候开始,一直都在一起,大概我,门把里宫田的事情最清楚,不,是一定的!然后宫田大概也很了解我的事,嗯性格也很清楚。所以心情都是明白的。宫田做什么失败了,失落的时候,可以安慰他“我也有过那样的”。

嘛,门把大家都是这样的,但是和宫田真的一直都在一起。

是呢……好话说太多宫田又要嘚瑟了。就说到这里吧。那家伙听了这期又要说“你说得很好嘛”,听了这种评论我会不爽,所以就说到这里了。

Kis-My-Dice,今晚玉森裕太,为你讲述宫田的事(笑

=====================

2015/03/19 キスマイRadio

(讲到会不会迎合喜欢的人的喜好)

宫:小学的时候,挺喜欢的人,用的笔盒,曾经让妈妈帮忙买过同款

玉:呜哇可爱~

宫:那个笔盒上面有青蛙的动画角色

玉:哦ww感觉我已经知道是哪个了

宫:KEROKERO的那个ww之后也很喜欢KEROKERO

(正式开场)

玉:来了,我和M的组合!

宫:M是什么啦w!

玉:最近管你叫M了

宫:你在J-web也写了M,在排舞蹈站位的时候,还会问“M你几号?”,M到底是什么意思啦

玉:不是很新颖吗,M

宫:是很新,只有玉在叫啊

玉:对吧?我觉得挺好

宫:那我叫你t咯?

玉:t也可以啊,像外国电视剧那样

宫:嵐的二宫君叫松本润君“J”的场景倒是经常在电视看到

玉:啊,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我们两人是仲良し超大好きコンビ嘛

宫:たんまみーや呢

玉:最近我们两人一起去了什么地方吗?

宫:たんまみーや旅行啊,好像没有……

玉:不是去了那里,电器商城?

宫:啊去了

玉:两个人买了美容goods

宫:我买了减赘肉的震动的电器(笑

玉:明明不是爆笑事件来的(笑

宫:玉的生日快到了嘛,想给你庆祝的,但是明天工作到很晚,没办法庆祝了!

玉:反正就是会变成这样了……

宫:但是今天玉さん向我要生日礼物了,叫我给他买アニメDVD

(困了,明天再继续听_(:з」∠)_)


2015/11/11 キスマイRadio

宫:今天由这对搭档为你们送上节目!来了,たんまみーや!

玉:你tension好高

宫:玉さん,时隔八个月的再次合作!

玉:一对コンビ再次轮到一起竟然要那么久呢

宫:我希望每两周就来一次たんまみーや!

玉:不用了不用了,我受不了

宫:说到我们俩,在con上,专辑里,唱了「BE LOVE」不是吗

玉:唱了呢

宫:tour也结束了,「BE LOVE」怎么样呀?对fan来说大概是相当冲击的展开吧

玉:是吧,那个欢呼声,感觉跟平时的尖叫声都不一样,“麻吉卡!”的感觉

宫:我在那首曲子结束之后,去侧边挥手的时候,看到好多“绝对不把玉森交给你”的扇子,我就说“哈?开什么玩笑?”,在(跟玉担)争抢www

玉:「BE LOVE」不是举行了结婚仪式嘛,就我看到的来说,大家都是拍着手祝福的样子

宫:那是在玉的面前

玉:在我的面前?

宫:在玉的面前。虽然是演出,但大家不想看到玉结婚吧。但其实都在想“ 绝对不把玉森交给你”,虽然在玉的面前都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都在对我施加压力

玉:好厉害,真的把你当对手了

宫:要挑起战争了,玉担vs宫田

玉:大家好好相处哦

听众来信说不喜欢洗澡,聊了会洗澡和温泉的话题

宫:现在(staff的)提示板写着“二位有没有一起去过温泉”

玉:有啊

宫:确实有啊w

玉:我们BE LOVE了

宫:是……呢(笑)我们在温泉里BE LOVE了,哈哈哈哈哈

玉:不过呢,真的有在温泉里BL的人

宫:有的有的w我和玉进了温泉以后,看到那边有一对距离很可疑的男男,就说难不成是BL吗(笑)

玉:是的,感觉日本真是和平

宫:下次再一起去温泉吧,去寻找BE LOVE(笑)

(说到玉森的电影雨树之国)

宫:我有幸提前看了,看了两遍

玉:谢谢。两遍?

宫:真好~我真的哭得特别厉害,流出来的眼泪可能有2L了

玉:你这么说听起来好假

宫:真的!鼻涕也是不停的流

玉:那你以不剧透的程度说说好的地方

宫:最初见面的时候……这个可以说吧?网上的简介都有的。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特别能体现到人物的性格,第1次看就这样过去了,第2次看哭到不行。因为已经知道是怎样的人了,第1次和第2次看的感觉都不一样,第2次看的时候特别喜欢最初约会那里

玉:这样……那里不是催泪情节啊?是你感情太丰富了吧

(Ending)

宫:时隔八个月的たんまみーや怎么样呀?

玉:下次又要八个月以后了吗?

宫:那就六个月以后!缩短时间吧!

玉:拜托了

宫:我想要做好多好多次,所以拜托文化放送的各位了。请大家给文化放送写信要求たんまみーや,拜托了

玉:(小声)拜托各位

宫:说正经的,要是能在近期再有たんまみーや就好了

玉:是呢

宫:下周还是我们就好了

玉:下周就是啊,我们都是一次录两期的嘛ww

=====================

2013/06/20 あつまれ!MUSIC COASTER

宫:这一周内我和各位门把(在广播)聊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天迎来的是——这个人!!

玉:我是玉森~

宫:等你好久了,玉森君

玉:看你一本正经的,怎么了?

宫:因为我是王子啊

玉:あ、そう。よかったじゃん(笑

宫:你真是不走心啊(笑

玉:很难得嘛

宫:最近我在演「キフシャム国の冒険」这个舞台剧,这个舞台要在大阪演出了,所以我才每天来ラジオ。玉也有来看舞台对吧?

玉:来看了,很好看

宫:看了很多场?

玉:很多倒是没有,总之是看了

宫:怎么样?

玉:很感人。…………你那什么表情啊(笑

宫:完全不走心啊

玉:很好看呀,宫田是座长,也别有一番趣味,故事我也喜欢

宫:谢谢你❤不过我问了好多人感想,一般来说回答“很感人”的都是没什么感想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吧?

玉:两小时?因为很有趣,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宫:所以说你的感想不走心啊(笑

玉:我只是在说自己真实的感想而已啊

宫:我的王子扮相怎么样?

玉:王子?真的变成王子殿下了呢

宫:你真是有够敷衍的诶!

玉:不过偶尔会出点错呢

宫:我想着玉来看了,紧张得台词咬了……

玉:咬了很多呢。看到你这样子反而安心了,觉得还是原来那个宫田啊

宫:这周在大阪还有3次演出,玉森君你会来看吗?

玉:要是有空我会去的

宫:为什么不直接说「好的」……

玉:才不要,说了不就非去不可了。要是有时间我还是会去的,全公演我都会看的,如果我有空的话

宫:那我们一起住一晚

玉:いいよ,然后一起去剧场

宫:我早上还要确认道具布景什么的,也陪我一起

玉:嗯嗯嗯,全部都看着

【感觉好难得宫田一直用的「君」来称呼……】


2016/03/15 遠藤淳のYou've Got a Radio

宫:现在到了毕业季,我们来聊一聊想要毕业的事情。玉森さん,有吗?

玉:包括我在内啦,(キスマイ的)欺负宫田的行为。大家在困扰的时候,MC说不下去的时候,欺负一下宫田就能接下去了,这种氛围想要毕业。从现在开始再也不依赖宫田了

宫:等等,我会很寂寞的

玉:但是还是要大家一起想办法比较好

宫:但是我很乐意……我也不是很乐意啦,毕竟是受欺负的

玉:受欺负的キャラ就到此为止吧

宫:やめない!やめない!Kis-My的大家请尽情欺负我(笑

=====================

2014/07/31 キスマイBUSAIKU!?

主题是卡拉OK告白

宫:拍这个之前,玉很少见地打电话来,说“去卡拉OK吧”

玉:这个就不要说了吧……

宫:去了第一首唱的就是这个,我还一边想“玉唱了首很少唱的歌呢”一边听,敢情你是去练习的啊?我完全都没意识到

玉:不要说出来嘛,真是的,超不好意思的。最悪だお前(笑


2016/12/14 キスマイレージ

宫:这里有Superfood,这个大家都很喜欢的,比如玉森

滨:那就加点,告诉他们是放了Chia Seed的

宫:他们肯定会很高兴的

=====================

2011 Kis-My-Ft2 Debut Tour 2011 Everybody Go MC

7.10(9?) 北海道

玉:我们几个有好一阵子没见了

宫:好想你啊,裕太

北:那是谁?

宫:难道刚才都没看见我TAT

(二千搭肩搂腰,观众尖叫)

北:为什么挨得近点大家就要尖叫啊,可爱吗?因为可爱就尖叫?好像不是因为BL要素诶宮っち

宫:我还以为一定是那个呢!那我和毛巾贴得紧紧的大家也会尖叫吗?

玉:喂,宫田!

宫:没有尖叫……

玉:你和我才对吧

(观众:キャーーー!!)

宫:裕太君!居然能从裕太君嘴里听到这样的话!

北:玉是傲娇吧,他过来你就会这样(摆手),但很久没见的话会很想他吧

玉:对对,很久没见了,挺高兴的

宫:糟了,好想哭,开心到要哭了

北:根本没哭,你那是汗


2012 Kis-My-MiNT MC

4.1 福岡

藤:你们有和宫田两个人单独呆过吗?卡拉OK之类的

玉:我有。我们还一起去购物

藤:购物?!

玉:我和宫田都非常优柔寡断,说“去哪?”“哪都行”能说个二三十分钟

还说了二千・北宫玉共浴的姿势【

北:我们三人一起洗澡,我先出来,然后是玉,一边偷笑一边把宫田的被子弄得乱糟糟的,等宫田出来了还在他背后挤沐浴露,小孩子啊www


4.3 名古屋

玉:宫田君家里有几只宠物?

宫:我家有乌龟,还有狗

众人:诶你买小狗了?!名字叫什么?

宫:(笑)名字?mint君

众人:取巡演的标题做名字?(笑)

宫:不是啦!之前我都没告诉别人小狗的名字,后来在Kis Mint口香糖的活动的时候,玉森突然问“宮っち的小狗叫什么名字?”,我就想糟了他怎么刚好挑今天问我,我说“mint君”,他还吐槽“好冷!”

玉:mint君可爱吗?

宫:可爱呀

北:所以原来的名字是什么?

宫:没有原来的名字啦!来到我家就叫mint君了!


5.5 大阪

北:昨天我跟玉和宫田一个房间,宫田的梦话厉害了

宫:我说什么了?

北:他突然“不行了!真的不行了!不行不行!”

宫:在梦里也被欺负呀!

北:然后玉森也有说梦话

玉:我梦到被人骂,我一直在说对不起

北:好像是有听到对不起什么的

二千在讲小故事,北靠过去讲话

北:(转头)怎么回事?

藤:因为玉挤过来所以我们才靠边站的

玉:我一个人站在中间好空好寂寞所以我才过去的

宫:我旁边比较好吗,たま~た~ま~

北:你可以在大家面前公開エルボー【注:格斗技,用手肘攻击脖子的动作】

玉:因为画面过于血腥,还是回去再教训他了

=====================

2014/12/24発売 「Thank youじゃん!」

初回A 「Thank youじゃん!」企画

玉森的Thank youじゃん!→「给宫田 谢谢你一直让我欺负」

北:就像压力的发泄口那样的

玉:嘛说压力的发泄口,主要是我暴力地输出……不爽的时候,他总是在旁边

北:你这是对宫田不爽还是——

玉:包括宫田

北:包括全部的事?

二:大概是宫田发现了玉现在心情不好,特意到你旁边来的吧

宫:那大家看看我写的吧,我没想到玉是那样想的

宫田的Thank youじゃん!→「给小玉 谢谢你一直给我爱」

二:你们两个真是

北:S和M……

玉:你说真的?

千:玉你有给宫田爱吗?

玉:没有

〖但其实……〗

(单独录音采访)

staff:很喜欢宫田吗?

玉:喜欢,嗯,喜欢

staff:喜欢他哪里呢?

玉:气场吧,他很温柔


2015/03/25発売 Kiss魂

初回A 「魂」の反省会

玉森的ダメ出し魂→「宫田 给我去健身」

玉:去地方的时候,我们是一间房的嘛。我和ミツ锻炼的时候,就想他会不会也参加进来,但他都不来的,所以叫他一起健身,反正他也没什么体力。结果他却说什么会有腹肌的不行,他不喜欢有腹肌

千:你觉得有小肚腩比较好?

宫:那我还想问饭们,如果我有了几块腹肌你们会怎么想?

二:很帅啊

宫:我会考虑的……那今年就加油练腹肌吧

玉:下一个

二阶堂的ダメ出し魂→「玉森 安可的准备太慢」

二:玉森他换衣服特别慢

玉:这次live我是最后一个退场,我前面是二阶堂,我得跟在他后面(才能 回到换衣服的地方)

宫:我有看到二阶堂刚刚降到观众看不到的地方就开始脱衣服了

玉:你小子到底是哪边的?

千:你应该是站玉森这边吧

宫:玉很快啦,很快!

二:希望你再快一点

玉:真是对不起

宫田的ダメ出し魂→「宫玉小车的时候 不要从上往下拍我正在努力的脸 玉森君!!」

玉:为什么?

二:能被拍特写多好

北:好的下一个

宫:喂!

2017-01-02  /  64热度  /   

评论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